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悲情牌闖紅燈 高振利喊窮還想賣油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許立凡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8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統董事長高振利,上午刻意開員工的國產車,到派出所簽到,使出哀兵政策,不說一句話快閃,開快車闖紅燈躲回工廠,高振利說財產被凍結,沒辦法賠償18.8億,還說他一生都賣油,打算回收油可以重新上市,重新標示符合規定,還要繼續賣,同時員工又出面報料,大統逼迫員工簽減供協議書,質疑是變相逼離職。

高振利自己開著國產車到派出所報到,簽個名就走,他帽子壓得低低的,一句話也不說。記者:「這樣對不起台灣的人民,董事長,外傳你要換公司重新再起有沒有這回事?」

高振利沒開自己的百萬名車,開員工的國產車,大打悲情牌,離開時開快車闖紅燈,想甩開媒體,直奔線西工廠,即使在車內也戴著口罩,頭低到不能再低,大統遭重罰18.8億,高振利說財產被凍結,無力償還,還說自己一生製油、賣油,要他改行不可能,打算回收油重新標示再賣,難道是喊窮想要東山再起?

立委魏明谷:「公司已經請外面的工人拆提煉油的設備。」

不過又有員工報料,大統逼員工簽減少工時協議書。大統員工:「做三休三,(薪資)19046。」

員工質疑,公司變相放無薪假,人人自危,準備找新工作,離職員工更慶幸脫離黑心公司,想到前老闆高振利,就像是一場夢饜。離職員工:「黃豆漲價20%,薪資就倒扣20%。」

高振利過去一帆風順,如今身陷黑心油風暴,高家祖厝前翠綠的羅漢松,現在枝葉枯黃,民俗專家說,可能是高家祖先,因為黑心油事件蒙羞,高振利父母的墓園碑文也掉漆,命理老師說,是家道中落的徵兆,建議遷墓,不過若心地不改,恐怕也沒有好福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376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