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統一4:2擊敗義大 中職冠軍賽連2勝


發佈時間:2013/10/27 23:24

中華職棒2013年總冠軍戰,26日開打,第二戰晚間在台南登場,地主統一獅隊在第二局先馳得點,第四局犀牛隊反攻,一度2比1領先,第六局統一靠著張泰山、陳鏞基、高國慶接連三支安打,戰成2比2平手,第8局牛隊中繼投手接連暴投保送,統一輕鬆攻下兩分超前分,上演逆轉勝,終場以4比2擊敗義大犀牛。

球賽主播:「結果這一球形成了四壞球保送。」

8局下半關鍵這一球,統一獅場上滿壘,無人出局,陳鏞基、高國慶先後保送,4比2領先義大犀牛,這股氣勢也延續到比賽終場。球賽主播:「這一球結果是三振,再見三振,卡諾連續兩天救援成功!」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二戰,獅牛再度交手,犀牛隊中繼投手蔡明晉,連續2次暴投與滿壘時投出保送,統一輕鬆攻下兩分超前分,首次在總冠軍賽登場的羅錦龍,7局只失2分,拿下單場MVP。

球賽主播:「所以那個觸殺表現得非常的好,今年對義大犀牛隊來講,得想辦法提升得點圈的進攻能力,打擊的陳凱倫遭到投手的三振。」

台南主場滿場,在12000名球迷喝采聲中,地主統一獅隊在第二局先馳得點,犀牛隊第四局反攻,五局結束一度2比1領先,第六局統一靠著張泰山、陳鏞基、高國慶接連三支安打,追成2比2平手,撐到第8局才分出勝負,獅隊代總教練陳連宏說,義大連2場比賽先發投手都投得很好,但統一獅隊員們展現了耐心,連續兩次都趁對方更換投手,逆轉戰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86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