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護、傾聽、陪伴! 歌壇也吹暖男風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王復華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7 19:33

古裝劇「蘭陵王」捧紅劇中守護在女主角身旁的暖男角色韓曉冬,連當時他替女主角林依晨擋箭,穿插在劇中的插曲也跟著夯,KTV排行榜擠上第一名,PK掉五月天,堪稱暖男代表歌曲,但不只這一首,歌壇最近唱的都是守護傾聽的歌,就連歌手自己也不諱言,就是要給歌迷溫暖。

古裝劇「蘭陵王」:「我從來沒有後悔遇見你,你不要這樣說,相反,很幸福。」

幫女主角林依晨擋箭的這個角色韓曉冬,受封古代暖男,守護在女主角身邊,擋箭時的背景插曲跟著戲爆紅。戲劇插曲「命運」家家:「如果能如影隨形,誰願意一意孤行,如果能變成螞蟻,我願意趨近於零。」

歌手家家演唱的深情,擠上KTV排行榜第一名,PK掉五月天,堪稱暖男代表歌曲,就連到現在還是很夯的大仁哥也有一首「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暖男歌,歌壇吹起一股暖男風潮。

歌曲「我是你的」倪安東:「我是你的閨密當你有話不方便直說,我是你的哥哥為你出頭不管你對錯,我是你的醫生當你須要坦誠你軟弱,你想我是你的。」

歌手倪安東:「好像滿溫暖的,我覺得那個誠懇度,尤其最後一句,你說呢,有一種謙虛的,反正我也不知道嘛,我就是努力在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韋禮安新歌「在你身邊」:「多希望在你身邊的是我,握著你是我的手。」

韋禮安新歌唱出傾聽陪伴,也是走溫暖人心路線,暖男不只出現在戲劇當中,現在也用唱的,想要唱進觀眾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398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