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音頒獎! 瑤瑤練Rap、韋禮安唱「姐姐」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廖廣賓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6 23:40

第四屆金音獎在晚間舉行頒獎典禮,金音獎是專門為了鼓勵獨立樂團尋找新世代台灣音樂的創作力,設置了搖滾、民謠、節奏藍調、電音,還有爵士及嘻哈等6類不同樂風獎項,這次除了從香港請來電音先驅黃耀明擔任頒獎人,歌手郭書瑤和上屆金曲新人獎得主韋禮安也受邀擔任典禮嘉賓,其中平常走斯文派的韋禮安上台大唱姐姐,而郭書瑤苦練嘻哈饒舌,驚豔全場。

歌手郭書瑤:「這是瑤瑤,A.K.A妖嬌,當我開始饒舌,你不會只記得愛的抱抱。」

一身嘻哈裝扮,金音獎頒獎典禮開場嘉賓,請來瑤瑤郭書瑤,挑戰饒舌Rap。歌手郭書瑤:「我不是練家子,也許對你們來說只練了一下子。」

瑤瑤首次挑戰嘻哈風,表現驚豔全場,而典禮上表演跳tone的,還有他,韋禮安。歌手韋禮安:「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我只是放空,眼神沒有不屑,你說I Love You,不在乎小幾,愛死我電趴你的世界,尖叫聲。」

身為上屆金曲新人獎得主,韋禮安通常給人斯文形象,大唱電音版姐姐,嶄露難得狂野氣息,偶像歌手紛紛丟下包袱,第四屆金音獎頒獎典禮驚喜不斷,甚至找來對香港非主流音樂影響深遠的電音先驅黃耀明,擔任頒獎人。

香港歌手黃耀明:「剛才我看到『閃靈樂團』,他們不是新團已經很久了,但我很少看到他們現場演出,我覺得是滿震撼的。」

而讓人印象深刻的閃靈樂團,果然不負眾望,雖然不分類最佳現場演出獎拱手讓給88balaz,但也奪下最佳樂團、最佳搖滾專輯和最佳樂手三大獎座,可說是這次金音獎的最大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書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19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