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母綠PK胖達人 呂秀蓮:我國寶穩贏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張鎮安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6 19:06

2014台北市長,民進黨內黨外,人選大爆滿,除了已經宣布的顧立雄、許添財,還沒表態的台大醫師柯文哲,蘊釀下週要出新書「柯語錄」,另一位表態參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被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上調侃成「祖母綠」,如果對上連勝文,就成了「祖母綠對決胖達人」。

前副總統呂秀蓮:「我有信心,我做好準備,我願意跟大家一起光復首都。」

前副總統呂秀蓮宣布有意參選台北市長,不忘向民進黨和其他競爭者喊話,過去選過台北市長的謝長廷也到場,但是挺誰,他答得婉轉。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每一個人我都參加一下,這樣子我可以保留大家協調的空間。」

就算站在呂秀蓮旁邊,有些話也不能說破,不過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上調侃呂秀蓮是「祖母綠」,還說如果對上連勝文,將會是「祖母綠對抗胖達人」,接下來玩笑開更大,酸說政治的列車沒有博愛座,要看選民肯不肯賞口飯。前副總統呂秀蓮:「那我穩贏了嘛,大家都搶著要祖母綠,祖母綠是國寶耶,胖達人可能要冒著面對國法制裁。」

呂秀蓮先嗆聲,另一位還沒表態的潛在人選,台大醫師柯文哲,也悄悄醞釀新書「柯語錄」,罵人向來毫不保留的柯文哲,友人整理「柯語錄」集結成冊,像是核銷報帳捲入貪瀆,經典發言,「林益世沒貪污,結果是我貪瀆」,還有吃完大餐後體悟「榮華富貴不過是一陀大便」,那台北市長的位子呢?

台大醫師柯文哲:「我是非國民黨籍勝算最高的人,那我的態度是願意被整合,但是如果別人一開始就把你排除在外,他們(民進黨)到底是想要勝選,還是關起門來自己玩。」

喃喃抱怨,聽得出柯文哲多所不滿,未曝光的文宣裡,柯文哲化身大砲,要投入爆炸性市政改革,搶爭北市,綠營目前呂秀蓮、許添財、顧立雄,和未表態的柯文哲,每個人都自認勝算最高,也為2014台北市長選情加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25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