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旗津海岸公園改造 圍停車場致交通大亂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6 18:36

配合海岸公園改造計畫,旗津觀光市場前的停車場目前被圍起來正在施工,卻造成許多開車來的遊客無車位可停,只好在附近不斷繞,想找停車格,但如此一來,有許多車輛迴轉或者是紅線違停,交通相當混亂,駕駛人為了找車位,花上至少半小時,也抱怨連連,而觀光市場裡的攤商也很不滿,因為大部分遊客看到這情況,乾脆打道回府,不買東西了,業績直接少一半。

車子迴轉,恰巧遇到機車通過,2車差點相撞,怪了,接連好幾台車,怎麼都在這迴轉,再看看這整條路,塞塞塞,車輛走走停停,而這樣的情況就發生在高雄知名的旗津風景區。

看看一旁原本的海岸公園停車場被圍起來施作工程,難怪大家找不到車位,就在這邊繞啊繞的,單車騎士在車陣中鑽隙縫,無法悠閒欣賞風光,不想再花一公里的車程,停在貝殼館旁的停車位,一堆人乾脆紅線違停。記者vs.駕駛人:「紅線都亂停車,而且小巷子也都亂停車這樣子,(找車位)半小時以上,我這樣繞了一圈,現在這樣,真的我以後我不敢來。」

在周遭找車位,一找半小時,讓駕駛人抱怨不想來了,而觀光市場裡的商家也是罵聲連連。旗津觀光市場攤商:「有很多客人開車過來的話,看到沒有停車場都掉頭回去,(生意)差不多差了一半以上喔。」

車位難求導致遊客銳減,攤商們業績少一半,之所以沒車位停,就是因為原本的停車場要重新規劃,配合海岸公園改造計畫,預計2、3年後才會重現旗津海岸公園之美,但施工期間不但沒有便民的配套措施,造成交通混亂,更容易發生車禍,也難怪民眾會如此反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旗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34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