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張清芳與林宥嘉 互飆經典戲劇組曲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6 11:10

有歌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和歌手林宥嘉,擔任金鐘獎表演嘉賓,張清芳一連唱了4首經典戲劇歌曲,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最後還跟林宥嘉牽手合唱。

張清芳「鬼迷心竅」:「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前世的因緣也好,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穿著黑色平口禮服,搭配一抹紅唇,好久不見的張清芳,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戲劇歌曲。張清芳「一簾幽夢」:「我有一簾幽夢,不知與誰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訴無人能懂。」

張清芳「簾後」:「而我有夢,我有淚,簾後春秋誰與共,世人看我,一簾相隔,看不到我眉頭深鎖。」

張清芳表情超投入,連唱4首歌後,接著跟林宥嘉合唱。張清芳VS.林宥嘉「碧海晴天」:「就像海天般的相連,寧願活在你的思念,才知情深是怨還是願,誰負心留給世間去爭辯,就像是海天沒有邊,請記得我是唯一的願,不想情深是怨還是願,儘管只能在夢裡纏綿。」

歌手張清芳:「我以前也是比賽出來的,所以唱現場來講,對我們應該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歌壇東方不敗用清亮的嗓音,重新詮釋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張清芳斷腸詩:「踏上迢迢感情路,何必越頭問歸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清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34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