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終於拿獎! 周渝民、苗可麗金鐘稱王封后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5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再度超時演出,而最受矚目的影帝影后,最後由周渝民和苗可麗不負眾望拿下,苗可麗在台上喜極而泣,周渝民則是先在台上深深一鞠躬,這是他繼2009年入圍後,第二次入圍成功奪下影帝,一雪前恥。

頒獎人陳柏霖:「得獎的是,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周渝民《回家》!」

第二度入圍終於報回金鐘影帝,一上台先來個深深一鞠躬。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周渝民:「我自己一定要感謝2個人,一個人是我當時的經紀人,叫支向理小支哥,另外一個是我當時的助理,叫甜甜,為什麼要特別感謝他們,因為拍《回家》這部戲,有時候太沉溺在角色裡,我是都不吃飯的,所以、所以一個跟著我不吃飯,結果後來開刀住院,一個把我剩飯都拿去吃,後來就肥了大概3公斤。」

周渝民得獎感言似乎意猶未竟。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周渝民:「因為我第一次得嘛,想說會不會已經有名字在上面,(經紀人)要我想一下得獎感言,我心裡在笑說,幹嘛要想得獎感言,因為我從來也沒想到說、可能會真的得獎,今天這樣真的滿開心的。」

頒獎人李天柱:「第48屆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苗可麗!」

金鐘獎最佳女主角苗可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我想都想不到,謝謝評審,你在這麼多優秀人當中看見了我,謝謝我的父母,謝謝你們把女兒照顧的這麼好,把你自己照顧的這麼好,讓我無後顧之憂。」

過去總演壞女人的苗可麗,在《含笑食堂》洗淨鉛華的演出,獲得肯定,首度入圍就拿獎。金鐘獎最佳女主角苗可麗:「可是妳每次都關心說,媽媽妳不要太辛苦,我愛妳,謝謝,很感動,雖然在家裡自己順了很久,說萬一真的是我我要怎麼辦,但是真的是我的時候,還是覺得,哇!怎麼可能!」

隨著麥克風往下降,苗可麗激動感謝女兒,大叫女兒我愛你,金鐘獎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然而周渝民和苗可麗,頒獎典禮前奪獎呼聲就很高,也可說是眾望所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57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