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擊食安! 藍委籲邱文達剃鬍表決心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食用油風爆,連衛福部長邱文達的鬍子也被拖下水,有立委在國會殿堂,呼籲打擊食安要邱文達下定決心,就要把鬍子剃掉!還拿前立委侯彩鳳剃頭當選立委做借鏡。不過其實邱文達留鬍子,當初是不讓人認為小夥子不可靠,結果一留20多年,現在卻成了「食安決心指標」,部長鬍子成了焦點,造型師也勸要把鬍子剃掉,看來比較不會那麼多事。

民進黨議員王孝維:「讓我們『毒油』來害我們小朋友,這不是『政府失能』、不是腦殘,不然是什麼!」

民進黨議員張茂楠:「亡國必先亡種,這可能是中共派來的特務。」

多少學校曾用「黑心油」,連對岸也被拖下水!棉籽油被講的像是生化武器,台北市議員口沫橫飛,要求衛生局好好調查,不過醜話卻比實質問政來的多,民代「出頭霸霸款」,衛福部長邱文達的鬍子也成打擊食安指標。國民黨立委紀國棟:「有我們上一屆女立委,為了表達參選的決心,就把一頭美麗的秀髮,都剃掉了,我在這邊也要公開的呼籲,如果這次食安不能獲得解決,我建議我們的『邱文達部長』痛下決心,『鬍子就把它剃掉』。」

要部長拿鬍子做賭注,下定決心可不一定要懸梁刺骨!同樣都是毛髮,過去的前立委侯彩鳳,很拚…。主持人:「彩鳳要用無言的抗議,要把她頭髮全部剪掉。」

秀髮變成三分頭,要澄清沒有賄選,剃頭以表明自,還打了勝仗,成功當選立委,現在邱文達陷入食安泥沼,自家立委給建言,但部長這鬍子,可是沉穩的象徵,邱文達曾說過,20多年前自己還是年輕醫生,看到病患,認為他是年輕小夥子,好像不信任,想說留個鬍子,應該比較成熟,但落腮鬍看起來髒,就留了小鬍子,跟了幾十年的招牌特色,沒想到一夕成籌碼。

造型師林國基:「這樣子的一個鬍子,會讓人家覺得有一點點多餘,跟好像有很多事情要發生。」

難道真的是留鬍子惹是非?一場食用油風暴,部長鬍子意外成了標的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福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38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