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吃那牌沙茶醬? 火鍋、沙茶炒:沒用大統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統鹿港的醬油觀光工廠,製造黑心沙茶醬,設廠兩年,黑心沙茶醬跟油品通路一樣,已經流入全台灣賣場、餐廳、家庭,更傷腦筋的是,一般民眾吃火鍋或快炒沙茶牛肉、羊肉等,店家早就用小碟小碗分裝好了,到底用什麼沙茶醬,民眾根本不知道。

火鍋在大火上加熱,熱湯滾滾,食材跟著跳動,沙茶醬是火鍋店沾醬必備,平時沾醬區只看的到分裝出來的沙茶醬,有廠牌標示的罐子,都是收在倉庫或是台面下,敏感時機,業者大方秀出來。火鍋業者:「為了自清我們的沙茶醬是ok的,沒有問題的,所以特別擺出來。」

業者擺出沙茶罐,希望客人放心,但仔細看,店內用餐民眾桌上,沒有人敢用沙茶醬。民眾:「就用醬油就好了。」記者:「為什麼?」民眾:「因為太可怕了。」

民眾人人自危,路邊熱炒店,也是三五好友聚餐首選,不過店家炒菜用的調味料,擺在料理台下,用什麼樣的沙茶醬,民眾根本不知道。記者:「你們有用沙茶醬嗎?」熱炒店業者:「有。」記者:「你們有用大統的嗎?」熱炒店業者:「沒有。」

記者上門直擊,老闆拿出沙茶醬自清,賣場貨架上,沙茶醬有好幾個牌子,就是看不到大統沙茶醬。賣場員工:「大統系列全部都要下架。」

大統沙茶醬,全台900多個通路商都有賣,多少黑心沙茶流入市面,被民眾吃下肚,消費者人心惶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茶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4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