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養貓狗 韓星「明星寵物臉」成話題


發佈時間:2013/10/25 13:44

韓國偶像瘋養寵物,竟然養出寵物臉,女子團體Kara成員姜知英和寵物愛犬洪順幾乎朝夕相處,粉絲發現她無辜眼神和五官,和愛犬很相似,另外,SHINee主唱鐘鉉、JYJ俊秀,還有演出《我們結婚了》爆紅的李洪基,也被說和寵物貓、狗越長越像,韓星擁有寵物臉成了粉絲討論話題。

參與平面拍攝,Kara團中的老么姜知英和協助拍攝的狗狗玩得不亦樂乎,其實私底下姜知英有隻養了2年的米格魯洪順,不但和主人幾乎形影不離,還曾經上過專輯封面。

粉絲最近發現,知英竟然出現寵物臉,拿出她和洪順的合照,粉絲發現姜知英和愛犬,不論是斜眼逗趣神情,還是睜大眼無辜模樣,都跟狗狗很相似。

擁有寵物臉的明星不只這一位,長相可愛、擁有廣大女粉絲的JYJ俊秀,也被發現和飼養的絲格蘭折耳貓LEO很像,不但都擁有大眼睛,他的貓還會學俊秀站立英姿,讓粉絲驚呼這倒底是怎麼養出來的?

另外這隻不斷在地上打滾的臘腸叫星露,正在逗弄牠的就是牠的飼主SHINee主唱鐘鉉,主人、寵物合照放在一起,冷酷眼神和尖尖下巴,是不是也有幾分相似度?《我們結婚了》片段:「看見我愛你的那顆心嗎?」

就連正在和藤井美蔡演出《我們結婚了》的李洪基,都被說和養了一年的白波斯貓越來越像,韓國明星養寵物打發時間,怎麼沒想到如今連寵物臉都能成為粉絲討論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736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