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達人將再關2分店 徐洵平露面快閃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焦漢文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胖達人香精事件,引發檢調介入調查基因炒股案,還牽扯出炒股大戶「帝寶幫」,外傳小S公公許慶祥,願意扛下炒股案,就是要為兒子許雅鈞設下停損點,確保他能全身而退,而基因今天召開臨時股東會,原本要補選出兩席獨立董事,最後只選出一席,另外一位董事臨時婉拒,就是不想淌基因渾水,而神隱多時的基因董事長徐洵平,現身主持股東會過後,隨即快閃落跑,和以往自信十足的模樣,判若兩人!而胖達人也在官網上宣佈,11月1日關閉台北民生與高雄左營兩家店。

基因生技董事長徐洵平vs.記者:「外傳你要咬出許雅鈞一家人內線炒股,你要不要解釋一下?」

一路被記者追著跑,還躲向逃生梯。基因生技董事長徐洵平vs.記者:「你要一直這樣逃避下去嗎董事長,內線交易的事情,你不解釋一下嗎?」

又從逃生梯裡,走到防火巷,最後跑到大馬路。基因生技董事長徐洵平vs.記者:「董事長,你這樣跑給記者追,你覺得好看嗎?」

胖達人負責人、基因生技董事長徐洵平,在大馬路東奔西跑,搭上計程車落跑,和香精事件爆發時。基因生技董事長徐洵平(2013.8.25):「深深的跟我們所有的消費者,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基因生技董事長徐洵平(2013.8.26):「其實我們也是…『受害者』。」

和當時有問必答,像變了個人,神隱好久的徐洵平,現身是要主持臨時股東會,會場上,神情落寞,能不說話就不說話,小股東有話說。

基因小股東:「(基因狀況)不太好,所以想來瞭解看看。」記者:「不太好…你自己有被套牢嗎?」基因小股東:「嗯…一點點。」記者:「目前對基因股價還會有信心嗎?」基因小股東:「這樣看的話,沒有信心。」

看財報就沒信心,基因去年8月賺719萬,今年8月只賺「12萬」,因為胖達人退費賠償8576萬,賺來的幾乎都拿去賠錢了,而到場小股東還不到5人,其他全是公司派,要補選獨立董事,找來前櫃買中心副總寧國輝,卻遭婉拒,只有「前」大華證券投顧總經理李旭東願意出任。

外傳小S公公許慶祥,願意考慮認罪,繳回不法所得,要一肩扛下,確保兒子許雅鈞能脫罪,而引發內線交易的關鍵人徐洵平。基因董事長徐洵平vs.記者:「你身為董事長,應該出來和股東解釋一下,很多人因為你股票炒作,而被套牢了。」

這樣倉皇落跑難堪的場面,居然是在一位上市櫃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身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洵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92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