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台零交集 劉嘉玲、張曼玉尷尬談彼此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5 11:52

張曼玉、梁朝偉和劉嘉玲的三角關係剪不斷理還亂,向來后不見后的2人日前在上海出席同一場活動,一個領銜、一個壓軸,被問到會不會碰面、聊一下,劉嘉玲一度裝傻,接著又說好久不見了,要找張曼玉喝杯香檳,張曼玉也行禮如儀的說,有空就可以,說是這麼說,但整場活動2人還是沒什麼交集。

劉嘉玲、張曼玉2大天后日前共同出席上海活動,向來后不見后的2人這回現身同一個場合,一個領銜、一個壓軸,被記者問到彼此,雙方高來高去。

記者:「今天晚上張曼玉也會過來。」影星劉嘉玲:「誰?」記者:「張曼玉。」劉嘉玲:「真的嗎?她進去了嗎?」記者:「還沒有。」劉嘉玲:「還沒有啊。」記者:「會不會跟她好好聊一下?」劉嘉玲:「喝杯香檳啊,好久不見。」

記者:「會聚一下嗎?」影星張曼玉:「有機會,會。」記者:「她說要跟妳喝香檳。」張曼玉:「是嗎?好啊。」

2人活動中沒有交集,恐怕是過去心結未解,當年劉嘉玲、張曼玉和梁朝偉3人間的感情剪不斷理還亂,儘管梁朝偉最後選擇劉嘉玲,但2個女人似乎從未真的和解。金馬獎頒獎典禮(2009):「妳要找哪位跟妳一起(頒獎)?有屬意的人選嗎?有,如果真的要我選,我會選梁朝偉跟劉嘉玲。」

張曼玉曾在2009年的金馬獎公開喊話,希望3人有機會同台,今年張曼玉擔任金馬大使,金馬獎一定不會缺席,梁朝偉也允諾到場,就差劉嘉玲。劉嘉玲:「我暫時應該會去,如果沒有特別的工作。」

劉嘉玲沒把話說死,是不是出席金馬埋下伏筆,3個人最後到底能不能同台,讓粉絲超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曼玉#劉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38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