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小鴨游陂塘!魚隻暴斃 養殖戶求償

記者 吳怡玲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新屋鄉的黃色小鴨,順利完成充氣展出,但後湖塘承租戶,卻因為舉辦活動,讓原本準備收成漁獲被迫延期,家人在網路上PO文表示,近2個月周邊道路的施工勘查,魚隻受驚嚇暴斃,損失不少,但文化局表示,已和養殖戶做協調,雖然無法賠償要求的近200萬元,但事前已給了9萬6作為補償。

黃色小鴨漂浮在埤塘上,雖然角度不對,無法拍出整隻小鴨,民眾還是很興奮,拿起手機相機猛拍照,但有些人卻因為小鴨而快樂不起來。養殖戶張先生:「現在沒辦法餵,你看東西在那邊,魚會受驚嚇跑,不能餵魚,產生最後的魚量,時間上,一個月不餵會瘦下去。」

桃園新屋後湖塘承租戶很無奈,因為地景藝術節施工及展出影響,受驚嚇而暴斃的漁獲損失不少,原本漁貨準備收成,也被迫延期,家人更在網路上PO文表示,政府帶著大批警察將岳父的水閘門打開,讓大批魚流向大海並上鎖。

水利會人員:「他說把水閘門打開,然後造成漁貨損失,我不知道到底他的魚,是怎麼跑出去的?」

桃園文化局副局長田瑋:「他希望文化局能夠補償他300萬元,如果10月23日前不給他答覆,他要禁止陂塘作為任何活動之使用。」

林先生也表示這是誤會一場,因為家人不知道他已經跟文化局協調過,雖然無法要求近300萬元賠償,但事前已拿了9萬6的補償,文化局表示,如果承租戶還是不滿意,會再做協調。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594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