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鬼造肌! 何潤東體脂肪1個月降到5%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5 11:43

明星為了在電影裡呈現最好的一面,全都卯起來健身,過去像是張家輝和彭于晏,都為了練出肌肉,嚴格控制飲食,現在素來就有完美身材男星封號的何潤東,也在一個月內進行造肌運動,體重下降之外,體脂肪從16%降到5%,看起來更加精壯,不過他使用的方法跟飲食,看在營養師眼裡,卻很危險。

藝人何潤東:「過去的一個月,每天都很努力在練健身。」

上個月初,在大陸辦拳擊電影的記者會,何潤東擔心身材輸給同片的男演員,他真的卯起來進行造肌運動,最新的電影劇照曝光,何潤東展現強硬的胸肌跟六塊腹肌,本來就有完美身材男星封號的他,現在看起來更精壯,一個月內,體重從78減到73公斤,體脂肪更從16降到5。

藝人何潤東:「要避免吃油的東西,油炸的不能吃,然後呢,如果你想要自己的肌肉線條明顯一點,就不要吃太鹹,鹽分低一點,因為鹽會吸水,你會容易水腫。」

輕鬆談健身方式,但實行起來卻如同地獄般,3餐以大量青菜為主,頂多配上少許雞肉跟牛肉,中餐吃兩口白飯補充澱粉,不吃甜食,每天吃10顆水煮蛋白,食物沒味道就配蒜提味,還天天到健身房報到,進行2個半小時的訓練,跟為了拍拳擊電影,也鍛鍊身體的張家輝相比。電影「激戰」:「怕、你就輸一輩子!」

張家輝花了9個月的時間,才練成這一身肌肉,彭于晏也為了挑戰體能極限,將自己的體脂練到只剩下3。港星張家輝(2013/9/12):「現在?一塊(肌肉)了,集中了比較好看。」

不過營養師表示,因為人體每天需要130到150公克的碳水化合物做為能量來源,如果吃不夠會分解身體肌肉,嚴重恐怕會引起酮酸中毒,造成休克甚至死亡,建議還是要均衡飲食,依照每天的活動量與基礎代謝率,來控制攝取的總熱量,才會健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何潤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28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