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貝松新片 史嘉蕾神隱、邢峰首露面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3 13:24

法國大導演盧貝松來台拍戲,派出了大批的保鑣保全來防止電影拍攝過程曝光,但我們又直擊到他的劇組工作人員偷偷外出到台北101附近取景,而女主角史嘉蕾也非常低調,她來台灣或是去逛東區血拚,都沒人知道,另外台灣的資深演員邢峰,下午也現身加入劇組拍攝。

資深藝人邢峰:「國際上這麼好的導演,這麼知名的導演,能夠到台灣來,這麼大陣仗的拍戲,對我們台灣的電影文化提升,應該是有非常正面的意義。」

資深藝人邢峰,出現在法國導演盧貝松封街現場,就是因為他也要加入拍攝,角色是計程車司機,飯店門口可以看到計程車開上去,飯店人員出來拿行李,仔細看畫面右下角,除了有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以及男演員的替身外,導演李安的兒子李淳,也在排戲,但一整個下午,就只拍了這一場戲就收工,不見女主角,難道是又跑去哪趴趴走?

戴著毛帽、搭配牛仔外套和眼鏡,看起來像是要搭車外出,這幾天史嘉蕾喬韓森下了戲後,行蹤成謎,22日傍晚才被拍到這張外出照片。

據了解,史嘉蕾有詢問飯店人員,台北哪裡好逛,飯店人員回答忠孝東路,史嘉蕾說早就去過了,甚至在開拍前一天,還有民眾爆料,史嘉蕾去永康街吃小籠包,在台北趴趴走,卻都沒有留下足跡 ,反倒是導演盧貝松,拍片進度超前,還換場景拍攝。

盧貝松的團隊攝影師和台灣的製作公司,被TVBS直擊到,在五星級大飯店前 ,也就是基隆路地下道上取景,捕捉台北街頭上班時間,車水馬龍的畫面。

再用仰角拍攝台北101,光是兩個場景,就出動了將近10名工作人員,預測到時電影裡,可能會看到像這樣完整的101大樓全貌,以及川流不息的街頭車潮,據了解,邢峰接下來還將跟劇組轉移陣地,到林口拍計程車追逐戲,也讓台灣觀眾對這部電影中,不管是台灣場景,或是台灣演員的表現,更加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貝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05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