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離開3月別墅不見 剷平堆垃圾

記者 陳世明 吳怡玲 施協源 簡大程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越來越多人選在別的縣市或郊區置產,當度假別墅,但一位在新竹縣新豐鄉,有一棟別墅的杜姓屋主,平時都住台北,日前回去別墅度假,發現別墅被夷為平地,地面上還疑似被傾倒垃圾廢棄物,才離開3個月,房子就不見了,像這種房子該怎麼管理,其實有撇步,有業者就推出防盜App,能隨時隨地監控遠端方的屋子,就不怕有這麼誇張的情況發生。

樹林邊空地,成堆的廢氣物,凌亂不堪,附近雜草叢生,很難想像3個月前,這裡有一幢別墅,屋主人杜先生,日前回來,看到這幅景象,又氣又傻眼。鄰居:「屋主很久沒來,我以為是屋主自己動的,就是很誇張啊,屋主氣炸了。」

別墅的主人杜先生向警方報案指出,民國69年,花將近300萬元,在這裡蓋渡假別墅,平常住台北的他,6月曾回來渡假,但3個月後,竟然找不到房子,警方查出,45歲黃姓嫌犯,派人拆光別墅,把鋼筋建材轉賣,大約4萬多元,再把現場夷為平地,以一車3千元代價,讓不法業者傾倒廢棄物牟利,違反竊盜罪跟毀損等罪嫌,越來越多人,像杜先生一樣,在別的縣市或郊區置產,當度假別墅,該怎麼管理,其實有撇步。

藝人郭靜純,在宜蘭買了房子後,直接開民宿,平常由弟弟管理,假日才來度假,但很多房子,其實是像這樣,週一到週五,空著沒人在。記者:「有沒有人在?」

房子沒人看管,總是給歹徒機會,有業者發明APP遠端監控,在手機上點選一下,監視器畫面立刻出現,還能防盜。業者張建智:「它可以做虛擬電子圍籬,做警戒線的設置,有外人入侵,經過警戒線的時候,警報會作響。」記者:「那這時候會怎麼樣?」業者張建智:「它會發訊息出來。」

透過軟體,看管房子,或是花錢請保全,都能避免房子突然蒸發的誇張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別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87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