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歧視性抓黑工 倫敦唐人街罷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3 12:27

為了抗議英國移民局,針對華人社區,展開大規模的非法移民搜捕行動,倫敦唐人街罕見展開2小時的罷市行動,當地的店家表示,搜捕行動多是盲目突擊方式,常常空手而歸,卻讓顧客跑光了,對業者造成巨大傷害,倫敦華埠商會認為,這樣的行為,涉嫌歧視華人,醜化華人社區形象。

吹哨子倒數,倫敦唐人街前大批民眾聚集,不是慶祝活動,而是罕見舉行抗議示威。央視主播:「為了抗議這種針對華人社區的大規模搜捕非法移民的行動,22日下午倫敦唐人街,舉行了2個小時的短暫罷市。」

身為英國、甚至是歐洲最大的China Town,英國移民局幾乎每個星期到倫敦唐人街抓非法移民勞工,超過13家中國餐廳遭到突擊搜捕,當地業者表示,搜查行動是盲目搜捕,常常空手而歸。

當地業者:「他(警察)影響到顧客了,他(警察)叫我們關門,然後進裡面搜,搜查那種移民、非法移民,連顧客都趕走了。」

生意受到影響,店家苦不堪言,根據英國法令,業者被抓到雇用黑工,將處罰一萬英鎊、約47萬台幣,未來修改法令可能提高到2萬英鎊,倫敦華埠商會表示,英國餐飲業勞工短缺狀況一直存在,政府打擊非法移民,卻沒有解決餐飲業所需勞工的配套措施,惡性循環,無法避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45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