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格里拉惡導遊 嗆遊客「刀架脖子」


發佈時間:2013/10/23 11:43

大陸旅遊新法10月初正式上路,嚴禁強迫推銷的行為,但著名的雲南香格里拉還是出現了惡劣導遊,這名導遊直接對遊客嗆聲說,香格里拉的導遊會把刀子架在你的脖子上,最後甚至還把團員趕下車,惡劣的行徑曝光之後,嚴重影響當地的旅遊形象,旅行社被罰款10萬元人民幣,還必須停業一個月,至於出言恐嚇的導遊則被撤銷執照,還在各方壓力之下面對鏡頭表示懺悔。

外面風景如畫,遊覽車內卻氣氛火爆。香格里拉導遊阿布:「你這樣的遊客我們是不歡迎的,像你這樣的,滾蛋,永遠不要來香格里拉。」

十一長假,凶神惡煞的大陸導遊在車上強迫遊客消費,惡形惡狀全被錄了下來。香格里拉導遊阿布:「香格里拉的導遊會把刀子放到你脖子上,不交,你估計今天都去不利索(順利),不起就下車,來,下車、下車,來來來,你信不信我給你打(散)在這裡。」

連刀架脖子的話都脫口而出,還把遊客趕下車,等於打了大陸旅遊新法的一大巴掌,大陸央視播出這段影片後,惡導遊阿布遭到撤銷執照,還出面懺悔。香格里拉導遊阿布:「我也對自己的行為非常的感到不滿,譴責自己,是的,我醜陋的一面展現在那裡。」

導遊前後判若兩人,希望遊客重回香格里拉,但大陸媒體調查,這樣的導遊並非單一個案。格里拉導遊阿布:「不吃的最低320(人民幣),吃雞的話加上40,360,吃犛牛加上60元,380元。」

到藏民家裡吃一餐要另外自費台幣一千多元,現在大陸旅遊新法上路,能否真正杜絕這樣的惡劣導遊,實在還有待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導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55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