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滑!聯結車故障 近300罐油灑國道

記者 應佳臻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3 11:21

深夜凌晨一點多,一輛滿載豬油及沙拉油等油品的聯結車,從高雄送貨到桃園,行經中山高苗栗公館交流道迴轉處時,因為子車上的門閂變形斷裂,2、300罐油品掉了出來,灑了一地,環保局與高公局人員趕緊派人清理,一直到將近7點才將油汙全部清掃乾淨。

聯結車車門側開,裡頭2、300罐的油桶歪斜傾倒,因為碰撞導致瓶罐破裂,漏出來的油不斷從聯結車上滴落,整條馬路30公尺範圍,幾乎全都被油覆蓋。

深夜凌晨,這輛滿載各種食用油品的聯結車,要從高雄送貨到桃園,行經苗栗公館交流道與台六線交叉口轉彎處,聯結車、子車上的門閂突然扭曲斷裂,轉彎時車體過不了灣車門變形打開,發生漏油意外。

就怕經過車子失控打滑,苗栗縣環保局跟高公局趕緊前來清理,但漏出來的油量實在太多,只能一邊用水柱沖洗,另一邊用木屑吸附油脂,從天黑清到天亮,清晨7點才結束,尷尬的是,漏油的地方,一邊是高公局管轄,另一側是屬於環保局的範圍,高公局只清理高速公路部分就離開,引發前來支援的苗栗縣救難協會人員抱怨。

苗栗縣救難協會人員:「當然是不合理啊,為了公共安全的問題,你只有處理一半。」

高公局解釋,灑水車當時繼續留在原地協助任務完成,否認卸責,漏油意外幸好沒有害慘用路人,但也讓兩個單位差點吵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897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