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秘婚? 金城武砸千萬開趴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3 10:06

大帥哥金城武,驚傳在義大利秘密結婚了嗎?私生活一直很低調的他,被週刊爆料,月中在義大利辦生日趴,且砸千萬邀請30多名親友前往觀禮,實在大手筆,慶生照在網路上流傳,成了祕密結婚。

穿著帥氣西裝,吃著燭光晚餐,大帥哥金城武在義大利開趴,地點特別選在有最美麗湖泊之稱的柯摩湖,曾說過結婚不會公開的他,這次卻邀請30多名親友飛到義大利,且食宿都由他買單,耗資近千萬,讓不少人嚇了一跳,覺得該不會是要參加婚禮吧?

影星金城武(2011.7):「結婚、我還沒結婚,這是絕對的。」記者(2011.7):「手上有沒有戒指痕?看一下。」影星金城武(2011.7):「好、下一個問題。」

對於感情向來低調的金城武,什麼時候結婚?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這次傳出在義大利秘婚,且陳可辛、邱復生等人都是坐上嘉賓,更添事情真實性,但事後據了解,其實金城武辦的只是歡度40歲的慶生趴,而非結婚趴。主持人(2011.7):「要不要跟眾家老婆問聲好?」影星金城武(2011.7):「各位老婆大家好。」

曾在電影首映會上,親密稱影迷老婆,40歲的金城武魅力不減,過去曾和林葉亭、楊采妮傳緋聞,如今感情世界依舊成謎,反倒是事業上表現亮眼,舉手頭足間都帥到不行,金城武連續9年替男性保養品代言,用他的熟男魅力,繼續擄獲粉絲的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城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31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