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沙灘辦月光派對 墾管處開罰3千

記者 葉奉達 李葆仁 / 攝影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連續4天假期舉辦的墾丁春浪音樂季活動,湧入大批人潮,業者為了搶食大餅,公然在沙灘前搭設舞台,還在屬於國家公園所有的海灘上圍起封鎖線,引發遊客痛批,墾管處今天終於拿出具體行動,準備強制拆除,並開出3千元罰單,讓業者只好乖乖自行拆舞台!

業者忙著拆音箱,拆布景,因為,就是這個設置在沙灘前的舞台引發爭議,被開罰3千元。業者:「我們要維護進場遊客安全,必須要有線。」

音樂派對要搶人潮,業者公然在沙灘前設置舞台,左右兩邊都圍起了長長的封鎖線,把50米長的沙灘當成是自家的,禁止沒買票的遊客入場,說是為了維護進場遊客的安全,卻讓遭到阻擋的遊客很生氣。遊客:「公共的海灘,這樣其實有點不好。」

事實上,這沙灘是屬於墾丁國家公園所有,儘管採BOT,租給業者拿來興建停車場,但架設舞台、圍封鎖線,已違反國家公園法,要罰3千元。記者:「為何前兩天沒動作?」墾管處遊憩課長林文敏:「因為法律要完備,也考慮現場遊客的安全,所以今天決定強力拆除。」

不過,連續兩個晚上湧進近萬名樂迷,把沙灘擠爆,門票收入近8百萬,這3千元罰單,對業者來說,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另外,估計至少湧入20萬人潮的音樂季活動,也讓墾丁街頭垃圾暴增,4天多了80噸,清潔人員忙翻天;而遊客盡情狂歡,車禍意外頻傳,酒後騎車雙載的老外與轎車相撞,還釀成一死一重傷的慘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浪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119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