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因改造鮭魚 美FDA將核准上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一個基因改造肉類上市販售有譜了,美國麻州的水產科技公司經過18年努力,基因改造鮭魚即將通過美國FDA核准,再過幾個星期就能上市販售。基因改造鮭魚體型是一般鮭魚的2倍,生長週期縮短一半,只有一半價格,被稱為是超級鮭魚;但是環保團體宣稱,基因改造魚可能讓導致罹癌、摧毀其它品種魚類,呼籲業者拒絕販賣。

在水中活跳跳的鮭魚,其實不是原生物種,而是經過基因改造。基因改造鮭魚業者:「大家說這是很吸引人的魚,我們很開心想說,他們是很美好的魚。」

美國麻州的水產科技公司,經過18年研究基因改造鮭魚,幾個星期後,將通過美國FDA,所有程序要合法上架販售,登上你、我的餐桌。

基因改造的鮭魚比傳統鮭魚體型上大2倍,生長速度也從30個月縮短到16到18個月,價錢便宜一半以上。基因改造鮭魚業者:「在大批發是44美元。」CNN主播:「比上88美元,我的天啊!是2倍價錢。」

被稱為是超級鮭魚的基因改造鮭魚,混合了大西洋鮭魚及大洋鱈魚的基因,因此色澤略淡。CNN主播:「比較淡的顏色。」基因改造鮭魚業者:「沒錯。」CNN主播:「哇!這個比較白。」基因改造鮭魚業者:「是的,白很多。」

民眾:「我不同意這樣,我不喜歡這樣,聽起來不對,聽起來不好。」

改造業者強調,基改鮭魚物美價廉,又能保護自然物種,但是環保團體宣稱,基改魚可能讓消費者罹癌、摧毀其它品種魚類,已經有部分超市拒絕販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基因改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83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