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貝松相中 邢峰、阿Ken進軍國際


發佈時間:2013/10/2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際導演盧貝松的新片來台灣拍攝,也找台灣演員參與新片演出,已經20年沒演戲的邢峰將在電影裡飾演計程車司機,事前和盧貝松試鏡,誇讚導演是個用「心靈溝通」的人,另外,阿Ken也瞞著經紀人偷偷面試,雖然最後只演臨時演員,也感到與有榮焉,不過因為保密條款違約金高達1500萬,就連參與演出計程車司機對拍片內容都三緘其口。

盧貝松來台拍片第2天,劇組繼續趕進度,只見飯店大門口不斷有計程車進進出出,但上前一問,司機回答相當有趣。記者:「所以隨便一台都可以坐?」計程車司機:「隨便一台...我們現在不載客。」記者:「為什麼?」計程車司機:「我們現在休息。」

明明是在國際導演新片演出一角,卻因為保密條款,笑稱在罷工,其實這次盧貝松新片不但選擇在台灣進行拍攝,連選角都很本土味。戲劇《幸福不倒翁》片段:「好啦、好啦,拿著,我也來不及了。」

20年沒演戲,57歲的藝人邢峰就是其中一位幸運兒,他心情興奮,透露自己和至少5位A咖演員同時試鏡,還寄Demo到法國,最後盧貝松相中他的鄉土味,找他演計程車司機,曾經到飯店和導演談演戲,誇讚盧貝松是用心靈在溝通,23日就要投入拍攝工作,預計有6場戲,導演唯一要求就是希望他能再滄桑點。

藝人阿Ken主持片段:「台灣生大學,大學生什麼?」

就連阿Ken都瞞著經紀人偷偷試鏡,即使只是個酬勞5萬元的臨時演員,能跟國際導演合作,大呼過癮,而礙於保密條款,演員對酬勞、演出時間、地點都配合導演相當保密,就怕未演先曝光,因為據傳盧貝松開出的保密協議違約金高達1500萬,就連路邊的小黃司機都神秘到不行。計程車司機:「不知道在幹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盧貝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296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