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澤」結局台70萬人搶看 收視創紀錄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2 12:07

日劇「半澤直樹」也在台灣播出完結篇,收視再創下紀錄,平均收視2.0,換算有70萬人收看,是台灣有線頻道,日劇單集最佳紀錄,這讓新戲也正在台灣播出的木村拓哉望塵莫及,過去「日劇一哥」的稱號備受挑戰。

憑藉著螺絲的力量,嗆聲無良上司大和田,日劇「半澤直樹」在台灣播出,完結篇再創紀錄,平均收視2.0,換算有70萬人收看,是台灣有線頻道,日劇單集最佳紀錄,讓過去被封為日劇一哥的木村拓哉,望塵莫及。日劇「飆風引擎」:「你已經結束了,我沒有。」

兩代天王的競爭,從日本蔓延到台灣,木村的AI人工智慧男友,雖然也在台灣播出,但都不及半澤的收視,甚至只有對方1/5,就有網友吐槽,原因就出在木村的髮型萬年不變,捲髮像雞窩,還稱他為雞窩頭。

最新的日劇演帥氣機器人,但這個髮型,從2005年,用到現在,擺在一起看,髮型幾乎一模一樣,粉絲直說早就看膩了,在日本接檔半澤,木村新戲收視下滑,在台灣,收視率一樣沒能超越對方,看來木村拓哉想要重新擄獲粉絲的心,可得考慮大改造,才有辦法搶回他日劇一哥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601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