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客串盧貝松新片! 李安次子敬業當「門房」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李國瑋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2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盧貝松新片來台取景,目前拍攝進度來到第二天,除了女主角史嘉蕾跟前一天穿的一樣火辣之外,這次又被TVBS新聞獨家直擊,史嘉蕾跟導演李安的二兒子李淳對戲畫面,李淳客串演出幫史嘉蕾開門的門房,等戲時,兩人還趁機聊天,李淳笑超開,而這也是李淳的第二部電影作品。

所有人像逃難似的,全部從飯店內往外衝,其中一個穿著西裝筆挺的人,就是導演李安的二兒子,23歲的李淳這次客串盧貝松新片,飾演幫性感的Scarlett Johansson鞠躬哈腰拉門的門房,儘管是個小角色,跟Scarlett似乎也認識,兩人等戲的時候,還趁機聊天,聊到李淳笑了出來,看起來氣氛非常融洽。

導演李安:「那他很認真啦,所以我還是很尊重他,也可能將來導他,可是我想對他對我都是一層…一層不必要的折磨,所以我想折磨別人的小孩就好了。」

兒子有星夢,明星老爸李安樂見其成,但卻捨不得要求兒子,沒找他拍片,這一次李淳現身台北街頭,但因為簽了保密條款,除了李家人都非常低調,不願回應李淳拍戲的事情,就連爸爸李安的經紀人,也是手機關機不回應,叔叔李崗在台灣拍片,也只說知道李淳來了,其它卻無可奉告。

電影「喜宴」:「石頭來,我們跳張床。」

其實李淳第一次亮相鏡頭前,就是在李安的電影「喜宴」中,當時還是個兩歲大的小朋友,生在美國的李淳受到父親影響,從小就嚮往影壇,念的是戲劇相關科系,長大之後,如願在好萊塢電影中「尬」一腳。

電影「醉後大丈夫2」:「我可以坐嗎?不行這裡有行李,找其他椅子,這只是行李,沒關係我找其他椅子,泰迪別開玩笑了。」

曾經在兩年前演出醉後大丈夫第二集,飾演新娘的親弟弟泰迪,片中的個性就跟他的表情一樣很靦腆,是個乖孩子,卻被布萊德利庫柏這群人給搞丟在曼谷,從臨演做起,這次踏上爸爸的故鄉台灣,客串小角色,光是一場逃難戲就拍了10幾次,為了爭取曝光機會,李淳跑的甘之如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貝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02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