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誰笨? 胡志強:盼總統多吃蔥變聰明


發佈時間:2013/10/21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1

最近政壇掀起「蔥炫風」,因為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促銷大蔥,強調多吃蔥可以變聰明,還故意點名說希望總統可以變聰明點,胡志強猛虧馬不夠聰明,這陣子總統脫口說捷運汐止線不一定要蓋引爆民怨後,再緊急澄清,種種都讓黨內為他捏把冷汗,但其實總統不挑食,也沒少吃蔥,倒是今天胡志強又補一槍說,我想總統為幫農民,可以自我犧牲的。

記者:「說多吃蔥才會變聰明。」內政部長李鴻源:「我完全不知。」記者:「胡還說要總統多吃蔥才會聰明。」內政部長李鴻源:「…我。」

台聯立委許忠信:「這有科學根據嗎?」衛福部長邱文達:「呃…因為我們是講求實證的。」許忠信:「你是專家所以我才請教你,到底吃蔥會讓人變聰明嗎?」邱文達:「這…這我沒學到這。」

到底誰最需要吃蔥變聰明,政壇颳起蔥旋風,還不是因為胡志強前一天促銷大安蔥,硬是扯到台北的那一位。台中市長胡志強(2013.10.20):「讓台北人吃了蔥更聰明一點,我也希望讓馬英九更聰明一點,呵呵呵,我說馬不夠聰明,記者一定這樣寫,啊,我完了,哈哈。」

是不是暗虧總統不夠聰明?隔一天,再補一槍。台中市長胡志強:「當然是幽默之舉嘛,但我相信馬總統,為了幫助農民推銷農產品,願意自我犧牲。」

吃蔥真的能變聰明嗎?其實馬總統也沒少吃耶,到宜蘭homestay早餐狂掃好幾種蔥料理。

記者(2012.1):「早餐有特別吃三星蔥蛋嗎?」馬總統(2012.1):「呵呵呵,有啊,我有吃三星蔥。」記者(2012.1):「好吃嗎?」馬總統(2012.1):「不是炒蛋喔,是煮的水煮的蔥。」

不挑食,也吃蔥,但有沒有立馬變更聰明?光是捷運汐止線馬總統一時口快說不一定要蓋,引爆民怨再急急澄清一定會蓋,但這段嘴快爭議讓早就開出政見支票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急到團團轉,第一時間託人問府方才吃下定心丸。

新北市長朱立倫:「當然馬總統說的可能有些誤會。」

朱立倫急滅火,胡志強急獻策要馬變聰明,還脫口說了心底話。藝人:「維基解密說,小馬哥好像不太喜歡你。」台中市長胡志強:「有這說法嗎?」藝人:「是維基解密說,不是我說的,好像有點心結。」胡志強:「那維基解密有沒有說我也不太喜歡他嗎?」藝人:「哇…哇…馬總統胡市長說他不太喜歡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374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