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為誰敲】星二代勇闖星河 金鐘入圍證明實力


發佈時間:2013/10/21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39

第4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週五登場,從今天開始我們也推出一系列「金鐘為誰敲」專題,今天要帶大家看到表現亮眼的星二代,像是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以及張菲的兒子張少懷,分別入圍了戲劇和迷你劇集男配角,兩人出道以來,因為明星父親的光環,承受不少壓力,如今雙雙獲得金鐘入圍肯定,一塊來看看這兩位星二代的演藝路。

節目片段:「含苞欲墜的每一天,愛情就像奇異果汁一樣,酸酸甜甜。」

講話時不停擠眉弄眼,穿著打扮有點宅,飾演食品博士的張少懷,是貫穿全劇的靈魂綠葉,還因為這部戲,入圍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張少懷:「聽到入圍的時候,我跟我太太在吃麥脆雞,結果聽完之後,就繼續吃雞比較淡定。」

聖稜的星光:「妳怎麼來了?我剛在上面拍鴛鴦啊!」

7年前也曾以聖稜的星光,入圍金鐘男配角,最後台下枯坐一晚,難掩失望,才決定這回平常心面對,今年32歲的他,出身演藝世家,有個名星老爸。張少懷:「他經紀人就跟他講說,我入圍了這樣,他也沒有講什麼,他就是講說都已經幾年了。」

頂著星二代頭銜,將角逐這屆金鐘獎的還有他,劇裡詼諧幽默的角色,讓吳定謙入圍迷你劇集男配角。吳念真:「我希望他一輩子的工作態度就是敬業,要就好好做,不然不要做、不要打混。」兒子吳定謙:「是是是,聽到了銘記在心。」

有個要求嚴格的導演老爸,30歲的吳定謙,演藝路上也很拚。「人間條件2」片段:「就是妳的嫁妝,妳爸爸的名字,我住在這邊才會沒有面子啦,我好像是被入贅的。」

從劇場、電影、電視劇到寫書,吳定謙全方位發展,就是希望能夠青出於藍,星二代們勇闖星河,努力擺脫外界套上的既有框架,證明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54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