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去洗溫泉」!公車撞屋 婦幸運躲死劫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1 17:02

台北市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大都會260公車行經仰德大道時,突然衝撞民宅和檳榔攤,造成1名乘客受傷送醫,而遭撞的檳榔攤幾乎全毀,物品散落一地,幸好當時老闆娘不在店裡,幸運躲過一劫。

客運失控衝撞民宅和檳榔攤,鐵皮屋頂倒塌變形,飲料零食物品全部散落一地,還好事發時,檳榔攤的老闆娘去洗澡,不在店裡,否則恐怕難逃一劫。檳榔攤老闆娘:「好可怕啊!真的怕死了啊!我又不能做生意了啊,一個人孤苦伶仃一個老人家。」

住戶:「我在睡午覺,聽到碰一聲,起來看就變這樣。」

巨大聲響,住戶簡直嚇壞了,一開門就看到客運差點衝破家門,當時車上約有3、4名乘客,其中一名女性手臂被玻璃割傷流血。住戶:「我看大家在那裡擦血。」

下午3點半左右,這輛260大都會客運,行經陽明山仰德大道,準備要回山上總站,結果意外卻失控衝撞路邊民宅和檳榔攤,不但客運車頭毀損,就連民宅旁的廣告燈柱也被撞斷。記者:「因為他說當時你在睡覺?」肇事羅駕駛:「沒有沒有,沒有這回事,謝謝、謝謝。」

業者表示,肇事的羅姓駕駛,資歷大約5年,每天都開同一條路線,研判應該是離站時沒注意車站彎道,一時恍神才會發生意外,承諾將會賠償所有損失,而檳榔攤的張姓婦人雖然幸運逃過,但眼看經營20年的小商店被撞毀,以後日子不知道該怎麼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330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