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畫圓夢! 甄子丹跨時空PK李小龍


發佈時間:2013/10/21 13:04

影星甄子丹跨時空跟李小龍對打嗎?最近網路上就有這樣一個動畫短片,2人跨時空對打PK,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其實這是大陸藝術學院遊戲設計教研室主任李晉,花費3年時間完成的3D動畫片。

影星甄子丹跟李小龍對打,還發出招牌叫聲,超逼真的動畫讓人以為李小龍真的復活了,其實這是大陸藝術學院遊戲設計教研室主任李晉,花費3年時間所完成的3D動畫大作《武之夢》,影片中表現甄子丹與空想對手李小龍對練的過程。

帥氣的飛踢、強而有力的揮拳,左鉤、右鉤,面對未知的敵人也毫無畏懼,三兩下就把敵人打倒在地、化成灰燼,網友直呼好感動,真的好想看到這種世紀之戰,超強李小龍對上甄子丹,科技發達所賜,讓大家懷念的李小龍又再次現身了。

藝人甄子丹(2011):「我從小就是從那種環境,那種下午買一個半價票,然後躲在戲院裡面看一個下午,然後看完之後就自己作夢的,把電影裡面看到的東西,把它再重複一遍的再打出來,影響我最大的就是李小龍。」

動畫影片最後的畫面定格在李小龍的照片和他的親筆題字「walk on」上,作者希望甄子丹能繼承李小龍的精神,在電影和武術的道路上不斷向前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甄子丹#李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926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