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舌尖上的中國2」 冠名商機破5億


發佈時間:2013/10/21 12:53

大陸美食節目「舌尖上的中國」,第1季於去年5月播出,由於拍攝考究、內容精緻,播出後立即颳起一陣收視旋風,第2季即將在明年元旦推出,上海媒體披露,第2季將鎖定街頭小吃,介紹隱藏在巷弄內、不起眼的難得美味,但由於大陸食品安全紀錄不良,有網友就諷刺,不如做一集「刀尖上的舌頭」,幫大陸的地溝油和毒大米拍個「合集」算了,甚至有網友說,大陸官方根本是想藉此節目,對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粉飾太平。

《舌尖上的中國2 》預告:「五味調和的味道,這是平凡而又真誠的味道。」

精緻的拍攝手法,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大陸央視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預告曝光。《舌尖上的中國2 》預告:「全新的啟程、全新的視角,不變的味道,紀錄頻道,帶您加入舌尖之旅。」

籌備將近一年,第二季的舌尖上的中國,預計在農曆春節上映,還將介紹俗稱暗黑料理的路邊小吃,拉近和觀眾的距離。遼寧衛視主播:「第二季還沒有開拍,就已經開始預售,單集價格超過4萬美元。」

還沒開拍,一集的預售價格,就超過120萬台幣,因為去年5月播出的第一季,成為央視的金雞母,海外版權賣到破7000萬台幣,還刮起一股美食旋風,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更上一層樓,冠名商機已經破5億台幣。

疑似《舌尖2 》片段:「我奶奶的飯,我現在還是很想念,比如說我奶奶會做素冒湯,其實就是豆腐、丸子、放一點炸麵片。」

儘管節目還在後製階段,但網路上已經流出,疑似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的節目畫面,同樣手法精緻,內容卻更有人味,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大陸食品安全紀錄不良,包括地溝油、毒大米等,加上第二季都是以路邊攤、街邊小吃、家常料理為主,網友戲稱,不如做一集「刀尖上的舌頭」,正反討論熱烈,也代表節目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97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