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立迫人跪歉!遭記兩大過 調離主播


發佈時間:2013/10/21 12:29

知名主播梁立和父母親及友人入住日月潭雲品酒店,被爆因預約的芳香SPA遭延誤,與親友大罵服務人員數十分鐘,並要對方向她父親下跪道歉,19日梁立在臉書PO文道歉,但表示絕對沒有逼下跪,雲品則在沉默16天後也在臉書發表聲明反擊,證實梁立一行人確實有插隊、罵人及下跪之事,對此,東森新聞台發出聲明,梁立被記兩大過,調離主播台。

梁立在新聞節目中,曾介紹北投溫泉,親身體驗spa,泡湯紓壓。梁立:「我的狀況是肌肉痠痛的問題,透過精油按摩…。」

10月4日,梁立帶著家人入住日月潭雲品酒店度假,打算享受飯店提供自費的身體舒壓按摩和美人泡湯,當天,雲品酒店外包的資生堂芳療spa館,從下午2點半到晚上11點,都預約客滿,梁立親友透過關係插隊,預約到晚上9點半,由於前一組客人遲到,延遲離開療程,讓梁立親友等了40分鐘,梁立一行人遭到指控,她們等的不耐煩,大聲斥責芳療師幾十分鐘,還要求對方像半澤直樹一樣,向梁立父親下跪道歉。

事發後,梁立沒有出面或聲明回應,雲品酒店和資生堂芳療spa也都下達封口令,原本以為事件就此落幕,事隔15天,梁立打破沉默主動在臉書上po文,她說,在SPA枯等了40分鐘,最後因為父親身體不適,先行回房,她保證,絕對沒有怒嗆強逼芳療師下跪。

雲品酒店隨即發表聲明反擊,梁小姐或許沒有親口要求同仁下跪道歉,但同行人士確實有提出,而同仁大動作的道歉甚至還不只一次。節目片段:「人生來皆有情,奈何我卻傷心。」

年輕時的梁立,曾有明星夢,上過主持人張菲的節目,一展歌喉,她出過兩張專輯,主演過綜藝單元劇,後來踏進新聞圈,當上主播,這回因為休假,惹出逼人下跪道歉事件,被公司記兩大過,也被迫離開主播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08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