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拉松缺廁所 600年紫禁城牆尿流成河


發佈時間:2013/10/21 11:20

2013北京國際馬拉松昨天登場,吸引超過3萬名國內外選手參賽,本來國際體育賽事是美事一樁,但是後來卻發現,起跑點現場居然留下12噸的垃圾,更糟的是,由於主辦單位沒有提供臨時廁所,很多參賽者就直接站成一排在故宮外牆小便,誇張的景象,全被網友紀錄下來。

槍聲響起,3萬多名選手賣力起跑,但人去樓空之後,天安門廣場變成這幅景象。清潔隊員:「目前我們從這邊剛開始,他們從那邊掃了大概有一噸。」央視記者:「咱們往年參加比賽,也是這種情況嗎?」清潔隊員:「對,往年也是一樣,也是這種情況。」

清潔隊員手忙腳亂,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清出一噸的垃圾,而更誇張的,還在後頭。央視記者:「長跑途中難免出現內急,很多參賽者居然就地解決,地面上『水流成河』。」

參賽選手排排站,將近600年歷史的故宮外牆,成了臨時廁所,在牆上留下清晰可見的尿漬,而似乎是入境隨俗,就連外國選手也加入行列,還和其他選手有說有笑,誇張行為,都被大陸網友紀錄下來。

安徽衛視主播:「有些人戲稱尿紅牆為北馬傳統,完美賽事結果固然重要,細節卻不可忽視,我們一面提醒個人注意文明,一面檢討組織方,為何不提供充足設施,以免尷尬。」

選手隨地小便,鬧上媒體版面,有人同情他們是「被迫不文明」,也有人調侃,這就是北京國際馬拉松的特色,但連官方媒體,都用尿流成河來形容,選手尿洗故宮的舉動,再次重創大陸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49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