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最性感女星史嘉蕾 來台拍戲超神祕

記者 張雅惠 董明皓 / 攝影 鍾尹倫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1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封為是好萊塢新一代性感女神的A咖女星史嘉蕾喬韓森首度來台灣拍戲,過去在電影裡總是不吝嗇展露好身材,這次來台拍戲,TVBS獨家鏡頭可以看到,史嘉蕾手拿豹紋外套、搭配低胸深V洋裝,跟男演員排戲,表現相當專業,不過行程保密到家,愛吃什麼住哪裡,甚至是什麼時候來台,低調到不行。

一頭超蓬的金色捲髮,好萊塢當紅影星Scarlett Johansson,正式亮相,首度來台拍戲,就在台北知名飯店外頭取景,不過對於電影詳細內容,除了同片演員三緘其口。記者vs.同片演員:「不不不,不要拍!這有簽約(保密條款)的,不!你不能拍、不能訪問。」

就連飯店人員也因為簽了保密條款,全都得當啞巴,這次Scarlett來,預計待上10天,飾演居住在台灣的外籍女子Lucy,因為遭到黑道脅迫,當人體容器運毒,看看這個TVBS獨家畫面,戴著牛仔帽的演員拿著手提箱,還要把錢塞給Scarlett,不過Scarlett似乎很生氣,跟對方大吵,

還俏皮的把男演員的帽子拿過來戴在頭上,一連串的劇情讓人看的目不轉睛,也讓劇組大動作封街拍戲,沒戲的時候,還找來替身演員上陣,就怕電影情節外洩。

本尊分身比一比,除了造型跟身材差不多,臉蛋卻是差很大,但這一身穿著豹紋外套,搭配低胸洋裝的造型還是曝了光,將她性感傲人的好身材展露的一覽無疑,Scarlett以鋼鐵人2在亞洲大開知名度,片中飾演的角色是身手矯捷的特務,稱做黑寡婦,就算只是穿白襯衫,也能讓人看的血脈噴張,甚至還在電影裡頭,上演車內換裝,脫的只剩內衣的戲碼。電影「復仇者聯盟」:「你真的覺得我漂亮嗎?」

後來「復仇者聯盟」裡,同樣是黑色深V連身洋裝,或是緊身皮衣,被奉為是新一代性感女神,更是好萊塢影星在台灣拍片的第一位A咖,這次來台灣拍片,吃啥、住哪,甚至幾點來的,都沒人知道,不過黑寡婦的演戲畫面,透過獨家鏡頭首度曝光,依舊讓台灣粉絲為之瘋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盧貝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948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