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浪客體力耗盡!撞消波塊 板斷人亡

記者 廖靖尹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宜蘭頭城烏石港發生一起衝浪意外!一名24歲的李姓男子,中午前往烏石港衝浪,疑似因為體力用盡,在海上漂到北堤消波塊附近,又被大浪打到消波塊上,衝浪板當場斷裂,而警消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搜救,最後在消波塊當中找到李姓男子,但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直升機低空穿梭,水上摩托車來回搜救,救難人員在凹凸不平的消波塊上不停奔走,卻只看到斷掉的衝浪板,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找到李姓男子的身影,卡在隱密的消波塊中一動也不動,大家合力用繩索及長臂板,將李姓男子拉上平地,但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家住新莊的24歲李姓男子,中午前往宜蘭頭城烏石港衝浪,疑似因為體力用盡,就在海上漂到了危險的烏石港北堤,最後被打到消波塊,衝浪板斷裂,人卡在裡面。

海巡一二大隊主任陳逸樵:「他們應該是在外澳沙灘這邊衝浪,可能因為浪比較不好,就漂到烏石港北堤的礁石區這邊。」

李姓男子衝浪同好本來要轉往別的衝浪點,打算叫他起來,卻找不到他人,還有目擊民眾在臉書上PO文,對不起,沒能力救你,雖然我不認識你,但希望你沒事,但是再多的聲音,都換不回一條年輕的生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衝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25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