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拍「流星花園」 選角老遭批破壞經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9 21:07

10多年前,戲劇「流星花園」除了帶動台灣偶像劇的發展,更捧紅偶像團體F4,現在美國一間媒體公司也在21日宣布,要翻拍「流行花園」成一季16集的網路劇,角色已經選定,10月在洛杉磯開拍,預計11月就要正式推出,不過戲劇海報一公布卻受到猛烈抨擊,網友批評每個角色看起來都太老了,一點都不青春,還說「無法複製經典,也請不要糟蹋經典」。

還記得這部片嗎?11年前的戲劇「流星花園」,不但捧紅劇中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還有大S等人,也在台灣掀起偶像劇風潮,現在美國一間媒體公司也來湊一腳,不過卻是被大大吐槽。

原來美版流星花園海報一推出,女主角和F4一字排開,海報設計陽春不說,飾演杉菜的女主角氣質不在,跋扈的富家公子道明寺被說成了大叔,而西門和美作分別找來非洲裔和亞裔男子演出,也都不合粉絲胃口,網友紛紛吐槽,選角真的要謹慎啊,不能複製經典,至少也不要糟蹋經典。韓版流星花園片段:「啊,是道明寺。」

畢竟不管是韓國版流星花園的男主角,還是台灣版的F4,走的都是花美男路線,乍看到美版角色,確實很傻眼,但美版拍的是網路劇成本低,無法找A咖演員,加上故事情節設定在大學,不是高中,主角年紀難免比較大,各國選角想法不同,如今翻拍經典惹爭議,也只能請粉絲多多包涵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85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