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鴨快來了! 周邊商家推一日遊搶觀光財

記者 廖宗慶 吳怡玲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黃色小鴨預計在這個月26日移師桃園新屋鄉,縣政府加緊趕工,鋪路造景,規劃交通動線,附近店家也嗅到這股商機,紛紛趕工製作跟小鴨有關的商品,或是打造小鴨當活招牌,而光是桃園縣內就有超過15家的觀光工廠,每到假日就吸引不少親子檔,現在也陸續搶搭小鴨風,規劃一日遊路線,希望民眾看完小鴨後,能繼續留在桃園消費,大搶觀光財。

正港的黃色小鴨還沒來,已經有店家先搬出自己的小鴨。產品:「快來跟我拍照。」

餐廳門口一隻3公尺高的黃色小鴨裡頭擺放,這個月26日,巨大的黃色小鴨就要在桃園新屋後湖塘現身,縣政府加緊趕工,原本荒涼一片的池塘,多了瓢蟲造型裝飾,道路也陸續鋪設完工,周邊商家更是磨刀霍霍。業者:「搭配這波黃色小鴨,就送這個聲光下蛋鴨,還有這麼多的小鴨子,來創造我們台灣的經濟。」

看準黃色小鴨上億商機,相關單位也陸續規劃出旅遊動線,最熱門的就是桃園一日遊,可以安排一大早到地景藝術區,跟小鴨拍拍照片,中午再到隔壁永安漁港用餐,下午前往綠色隧道騎單車看夕陽,接著轉到新屋市區用餐,夜晚還能去蘆竹喝咖啡、看飛機。

或是看完療癒系小鴨後,往新屋的東邊走,先在市區用餐,下午到附近的農場喝下午茶,晚上還可以去石門水庫附近吃活魚,桃園縣近來全力發展觀光,觀光工廠就超過15家,看準黃色小鴨,吸引父母親,不少業者也推出相關親子活動,就是要遊客掏錢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75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