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賊少女遭搜身 包包裡驚藏嬰屍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商家警衛,搜查2名17歲女竊賊的包包時,卻意外搜出嬰兒屍體,事情發生在美國紐約,知名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旗艦店,意外發現這個天大的「祕密」,警衛攔下2名順手牽羊的少女,卻在其中1名少女的包包裡搜出一具嬰兒屍體,嚇壞店內所有人,少女說他是在前一天產下嬰兒,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所以把胎兒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

紐約警察拿著大型牛皮紙袋從知名的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旗艦店走出來,因為紙袋裡藏著驚人的秘密。CBS記者:「警方說2名17歲少女被店裡的警衛給攔下來,因為她們被逮到順手牽羊,其中一位女孩承認她的包包裡藏有一個嬰兒,警方說這少女告訴調查人員她是在昨天產下胎兒,但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胎兒屍體。」

死掉的胎兒已經有7個月大,並且已經飄出屍臭味,這驚悚的畫面嚇壞所有人,當時這家占地1千多坪的性感內衣旗艦店裡,塞滿了來自全球各地的顧客。逛街民眾:「這真的很悲哀而且很哀傷,他活著出生但現在消逝了。」

逛街民眾:「有很多處理方式啊,送去教堂,或是去醫院告訴他們我不要這個嬰兒。」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7個月大的胎兒出生時到底是不是還活著?至於這名17歲的少女已經有1個2歲的兒子,她的鄰居和家人都說她正常上學,看不出有甚麼異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841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