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不讓上台! 柯建銘讓江揆聽訓30分鐘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鍾德榮 許富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歷經一個月,行政院長江宜樺終於能夠上台報告,進行總質詢!過去強力杯葛的民進黨,也真的是「另闢戰場」,原是第二棒的柯建銘,搶著換到頭香,但質詢他卻刻意沒讓江揆上台,反而是自己在台上「訓」了30分鐘!而第二棒的許忠信,則拿出「情治首長買春」一事質詢,過程中更不斷說出一連串需要消音的字眼,在國會殿堂強力放送!

立委(民)柯建銘:「當然要質詢你,豈有不質詢的道理。」

說話咬牙切齒,等不及要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特地換到第一棒,就是要和江揆決一死戰,只不過首長質詢台空蕩蕩,江院長人哩?

立委(民)柯建銘:「你從來就是輕敵,就像你現在一副不屑的樣子,或是呆住的樣子,我看不懂,我們身經百戰,經過選戰洗禮,(比起來)你就像拿黑金剛,我們是用iPhone,第五代iPhone,勝負立判。」

順著柯建銘眼神,原來江宜樺根本沒上台,說好的大對決,變成柯建銘脫口秀,30分鐘滔滔不絕,但看看江宜樺不是直視前方,面無表情,就是低頭看資料,完全沒在管柯建銘。

立委(民)柯建銘:「馬英九是特務頭子,看著這些監聽密案,再來行政治鬥爭,高金素梅何其可憐啊。」

講到最後,還把李鴻源、高金素梅,這對誹聞情侶扯進來,柯總召的獨角戲會不會唱太遠,好不容易輪到下一棒,江揆終於站上質詢台,但這立委一開口。

立委(台聯)許忠信:「這一位情治首長,是『三x一次郎』,三天xx一次,院長我看到這個對話,是天天xx,昨天打x,今天又找一個比較美的。」行政院長江宜樺:「部分媒體的報導,如果事證沒有很明確的話,看看就好。」

一連串需要消音的質詢字眼,不停的從立委口中放送到國會殿堂,但江宜樺淡定回應,三兩句就讓許忠信招架不住,新會期首備詢,連續兩棒,江揆冷靜應對,而臉上的一抹微笑,似乎在說,這質詢要過關,簡單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宜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82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