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自由行正夯!深度之旅 尋找「金城武」

記者 應佳臻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城武的廣告,讓台東伯朗大道爆紅,湧入許多民眾,其實東部的觀光,在近幾年自由行的風氣越來越盛,許多遊客到當地已經不再是跟著旅行團,而是自己設計行程,慢慢走、慢慢看,享受東部美麗的好山好水,除了景點的觀光,也有許多民眾,選擇到部落體驗原住民的生活,不僅觀光,也充滿了更多人文氣息。

緩緩升起的夕陽,配上壯麗的山景,台東好山好水,一直是大家旅遊的好去處,尤其現在自由行的風氣越來越盛行,有更多美麗的景點也慢慢被發掘了出來。

除了伯朗大道之外,池上花海、鹿野高台和初鹿牧場,都是自由行的好去處。新加坡遊客:「自由行我們可以觀察,會去了解台灣的文化。」

知名的畫家幾米在三仙台比西里岸,也留下了許多跟當地社區結合的畫作,坐擁遼闊海岸的都蘭忘憂山,更號稱是一生必來感動一次的景點,若是天氣好,還可以遠眺離島的蘭嶼跟澎湖。

根據台東縣觀光旅遊局統計,今年因為受到大陸頒布旅遊法影響,陸客團的數量銳減,但是來台東的旅遊人數卻不斷攀升,由100年的464萬人,上升到101的545萬人,而今年截至9月的統計人數已經超過450萬人次,除了團客,自由行人數也增加。

若是嫌只看山看海不夠特別,也可以選擇到部落深度旅遊,享受世界罕有的天籟美聲、八部合音,深入體驗原住民生活。布農族原住民:「好、插下去後,這個是用什麼東西,這個是插那個他的誘餌。」

捨棄團客的擁擠,自由行的旅客,可以享受單獨自在的悠遊,反而更受歡迎。

◎畫面台東縣政府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62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