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誰帶衰誰? 康康跟5伴娘接連出事


發佈時間:2013/10/1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康康日前出面澄清,當初會幫胖達人站台,最主要是還人情,他沒拿錢,也不是要幫忙背書,這番言論被解讀是撇清,還說他無情無義,對此,參加節目錄影時,他很無奈,還說結婚時,他找來的5個伴娘,包括Makiyo、丫子、湘瑩、錢帥君和何嘉文,都在參加完他婚禮後陸續出事,他仍舊一路挺到底,只不過5個伴娘都出事,也算演藝圈裡的另類怪事。

主持人(2011.5.17):「我們套上戒指的這一刻,表示這輩子我也套住你。」

2011年康康結婚,場面很大,看看伴娘陣仗就知道,Makiyo、丫子、湘瑩、錢帥君和何嘉文,只是將近3年過去,當初伴娘卻一個個都出事。

「Ma幫」3個好姊妹去年初,發生Makiyo酒醉跟日籍朋友友寄龍輝毆打計程車司機,連帶讓湘瑩、丫子一起成為箭靶;後來何嘉文一度因為減肥差點喪命,現在身材完全走樣;而錢帥君先前一樣跟計程車司機爆發口角衝突、上法院。

怎麼會當了康康的伴娘都出事?藝人康康:「我的伴娘裡面每一個都出事情,我不可能說他們發生事情(就不挺),我之前也挺Makiyo到底。」

後來康康幫胖達人站台也遭波及,出面強調當初只是義務還人情,卻被人解讀無情無義、忙撇情,讓他感到無奈。康康:「我是好意,我怎麼知道,我是好意,我怎麼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

無奈也只能笑罵由人,他開玩笑的說,當初除了伴娘一個個出事,當他伴郎的納豆、黃志瑋、陳漢典這2年也先後惹過爭議,登上版面,就剩柯有倫、郭鑫沒事,希望他們別被帶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21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