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女胖減30kg 陸網友酸沒福氣


發佈時間:2013/10/18 11:38

大陸一名參加減肥實境秀的女生,因為臉部輪廓精緻,雖然身材豐滿,還是被封上最美女胖子的封號,參加比賽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她已經成功將體重從105公斤減到75公斤,甩掉整整30公斤的肥肉,下巴明顯變尖,身形也明顯瘦了一圈,不過沒想到,網友卻說,她變瘦之後,反而沒有過去可愛的模樣,看起來也沒福氣了。

健身房裡,努力做著瘦身操,她是有大陸最美女胖子稱號的及偉佳。大陸最美女胖子及偉佳:「分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胖,說不敢帶我出去,我就感覺,肯定是嫌我丟人。」

因為失戀,而加入大陸真人實境減肥節目,原本105公斤的及偉佳,短短兩個月,就瘦了30公斤,目前體重75公斤,身材外型都和先前不同,不但下巴變尖,手臂和肚子明顯變細、變小,卻沒想到現在的模樣,被網友批評,一度造成話題可愛福氣不見了。

大陸記者:「但是眾多網友卻不買帳,紛紛表示心碎了,沒有先前圓滾滾可愛了,還我小胖妹、福氣都沒了。」

減肥前的及偉佳,五官精緻,被大陸網友封為女神,還一度引起論戰,女性到底臉蛋還是身材重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成功製造話題的實境節目,始終是最大贏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422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