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萌搶鏡! 連續劇、節目夯找童星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7 19:35

其實現在轉開電視,不管是偶像劇還是節目,都看的到童星,像是「兩個爸爸」中的樂樂,以及網路走紅的童星「喬喬」,就知道童星有多夯,但不只台灣,大陸、韓國童星也同樣受歡迎,像是林志穎和兒子KIMI就在大陸錄節目,可愛的小小志亮相,不但人氣夯,首播還創下收視第一。

「爸爸去哪兒」節目片段:「Hi,我是大家好,Hi,我是掰掰,最後一遍,最後一遍就好,Hi,我是大家好,你不是大家好啦。」

父子一起拍節目宣傳,林志穎4歲兒子Kimi的可愛表現,征服大陸粉絲的心。「爸爸去哪兒」節目片段:「放進去吧,不要,不要擋到人家喔,不要、不要、不要。」

節目首播收視不但衝上第一名,超越同檔古裝劇,KIMI一夕爆紅,林志穎也被稱讚是稱職奶爸,而其實現在轉開電視,到處都有童星身影。「兩個爸爸」片段:「我爹地還有把鼻,搭飛機帶我去澎湖玩。」

不管是演偶像劇的,還是選秀節目秀才藝,童星夯,連從網路上爆紅的小女孩喬喬,通告活動也接不完。網路紅人喬喬:「我都在演睡覺啊,或者在旁邊玩。」記者:「睡覺怎麼演?」喬喬:「睡覺就抱在媽媽懷裡。」

喬爸于志平(2013.6):「比較跟台灣形象、精品可以幫忙的,我當然就會意願高一點,其實大部分都是慈善活動。」

但喬爸堅持喬喬平時要上課,一星期通常也只工作一天,而且絕對8點收工,9點上床睡覺,就是怕逾越了童年該有的時光。「土豆星球2013QR3」片段:「沒事的。」

像是韓國這部情境劇,年僅16歲的未成年女演員呂珍九,超齡飾演24歲成年人,和男主角這場激情吻戲,就被民眾罵翻天,童星搏收視成為熱潮,但爭議也不少,不管是大陸韓國還是台灣,如何保護童星的權益,成了各國政府關注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23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