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藝運動班 曲艾玲帶兒女體驗籃球營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高志宏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7 18:14

活動主持人曲艾玲,一對兒女活潑好動,近來台灣引進幼兒的籃球、足球訓練課程,曲艾玲每到周末就帶小朋友去報到,她說回到家之後沒體力再調皮,也因為在上課時被教練訓練聽指令做動作,因此回家後變得特別聽話!讓她直呼好值得。

曲艾玲:「大家好我是曲艾玲。」

今天哇哈哈籃球營成員有誰?咪咪:「我是咪咪。」毛毛:「我是毛毛。」喬喬:「我是喬喬。」

嗶嗶,上籃走步唷!唉唷,人家才3歲,就別太嚴苛了吧。教練王建惟:「知不知道今天要上什麼課?」小朋友:「知道。」

毛毛:「哈囉我是毛毛,你為什麼要拍我啊?」

曲艾玲的一對可愛兒女,毛毛今年才3歲,遺傳爸爸的高個基因,已經有109公分高,妹妹咪咪2歲4個月,比起哥哥文靜許多,籃球營還有另一位5歲小姊姊喬喬,動作顯然比2位小小孩到位,小朋友上才藝班,除了鋼琴、畫畫,籃球、足球課近來也成了新流行。曲艾玲:「我是參加一個朋友生日派對,他們請香港很專業的足球教練來,後來又新增了籃球項目。」

前中華隊神射手楊玉明,也是帶著自家小朋友來玩,自己乾脆跳下來參與其中,找來SBL台啤隊的學弟,王建惟、吳志遠當教練,原本籃球場上叱吒風雲的籃球員,忽然要變成說話娃娃音的孩子王,落差可真是大。

籃球教練王建惟:「其實落差真的滿大的,因為對小孩有小孩的世界,講話要變慢,說,來、球球給你,可是因為這個年紀的小孩,就是一張白紙,所以成就感非常大,和教練High Five,小朋友投進籃框,搶著和教練開心擊掌,看似跑跑跳跳的運動,其實都要跟著教練,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其中也大有學問。」

曲艾玲:「當然上完這個課呢,就是回家也沒體力調皮了,還有訓練聽指令,然後回家以後,他們也會自己去跳房子,比較不愛看電視,會自己要求要去玩投籃。」

曲艾玲:「你喜歡籃球還是足球?」毛毛:「籃球。」曲艾玲:「我們家小孩是玻璃小孩,他不喜歡曬太陽,後來他發現籃球可以跑跑跳跳,還可以吹冷氣不用曬太陽,所以他比較喜歡籃球。」記者:「那咪咪呢?」曲艾玲:「咪咪喜歡足球,因為她穿了一雙很漂亮的鞋子,踢足球大家才可以注意到她的鞋子啦!」

曲艾玲沒工作時,全部時間都用來陪伴小孩,兒子毛毛開始上幼稚園,但2歲半的咪咪也沒閒著,曲艾玲透漏,一星期花在咪咪的才藝課開銷,就大約2000元,籃球課一星期報到一回,成了最重要的周末活動。曲艾玲:「我不會硬性規定小孩去學什麼,比如我喜歡鋼琴,就叫小孩去學鋼琴,你要打籃球,你就給我打進NBA喔。」

記者:「你要當林書豪嗎?」毛毛:「我家有林書豪的衣服啦!」咪咪:「我家有西瓜,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童言童語,讓大夥笑聲不斷,眼看著課程接近尾聲,其實捨不得的是大人。曲艾玲:「哇哈哈籃球營要上完了,其實我恨不得課程有3小時,這樣我可以在旁邊休息,好啦跟大家說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曲艾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813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