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週刊影射買春 警政署長:有就下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7 15:06

監聽案餘波盪漾,不只立委自危,現在政府官員恐怕也是另類受害者,週刊指稱,特偵組曾經監聽到有情治單位首長每週買春2次,而警政署長王卓鈞也被影射疑似是相關人,對此王卓鈞大動作否認,還拿烏紗帽作賭注;而另一個曾被監聽到緋聞的內政部長李鴻源,他的態度則冷靜很多。

立委黃文玲:「如果(買春)屬實,你願意下台就對了啦?」警政署長王卓鈞:「絕對。」

不惜拿出烏紗帽作賭注,被影射是買春的情治首長,警政署長王卓鈞氣炸了。王卓鈞:「他們的署長絕對沒有,也不會做這種事情,同時我相信廉政署如果掌握到任何一個首長有不當行為證據,也絕對會依相關規定辦理。」

王卓鈞大動作捍衛自身清白,只不過同是監聽受害者,坐在身旁的李鴻源卻是冷靜很多。內政部長李鴻源:「不太清楚這件事情,謝謝大家。」記者:「跟朋友聊天也被監聽到,會不會覺得有點尷尬?」李鴻源:「習慣了吧。」

面對外界指稱,特偵組曾經監聽到他和立委高金素梅的緋聞,李鴻源避談、冷處理,女主角高金素梅也一反常態,沒出現在立法院的委員會。

內政部長李鴻源vs.立委段宜康:「很想問你一個問題,但當著你的面,我又問不出口,我覺得這件事情,基本上對你是同情的。」

想問又故作玄虛,民進黨立委酸溜溜,監聽案扯出案外案,官員、立委人人自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39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