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柯建銘攻監聽案近月 綠委少捧場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7 13:06

才被自家民進黨立委質疑,一個人綁架了整個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繼續在立院領軍,在司法法制委員會緊咬監聽案,其實委員會這1個月以來,議程都是監聽案,柯建銘還是相當投入,不時和黨籍立委討論戰略,主導議事,現場因為受邀列席的檢察官沒到,議事一度停擺,柯建銘痛批藐視國會,還自稱是代表「正義之聲」。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這是立法院有史以來,最關鍵的一次委員會。」

宣稱是「最關鍵的一次委員會」,不過司法委員會一個月以來,議程全圍繞著監聽案,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帶頭第一個程序發言,緊咬監聽案,繞著會場督軍,不時和幕僚比劃圈重點,和黨籍立委討論戰略。

監聽調查小組召集人蔡碧玉:「剛才那個部長報告的內容,其實就是針對調查小組所進行的,各項調查程序及結果,是否還要重複。」

連報告備詢的官員都有些無奈,被甲動的綠營立委姍姍來遲,倒是藍營立委很捧場,最早來簽到發言的第1、第2名,都是國民黨籍。國民黨立委廖正井:「我們一大早七點多就到了,今天把我的時間浪費掉了。」

民進黨立委吳宜臻:「看的出來這些特偵組的檢察官,由我們總長挑選過來的,確實是特別不一樣,特別不尊重國會、特別有特權。」

該列席的官員沒到,委員會議事再度陷入停擺,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趁著休息時間,拉著檢察總長黃世銘,要幫沒來的檢察官講話,也被柯建銘阻止。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我今天不會去跟柯建銘吵,因為這個(變更議程)決議是昨天做的,即便他這樣弄得大家心裡不舒服,但是程序正義,程序的東西,我們不能放任。」

自稱是「正義之聲」,涉關說案的當事人立委柯建銘,高舉違法監聽大旗,主導委員會調查監聽事件。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818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