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正濃? 章子怡、汪峰同遊賭城買精品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7 12:05

章子怡和汪峰繼先前傳出同遊洛杉磯後,現在又遭爆料,甜蜜出遊拉斯維加斯,還逛精品店挑情侶飾品,疑似愛得火熱,反觀另一邊,章子怡的前緋聞男友撒貝寧可就落寞了,出席節目記者會,難掩憂鬱神情。

大陸媒體:「甜蜜同遊美國的兩人,再度暴露愛的蹤跡。」

真的是愛的正濃烈嗎?34歲的章子怡和42歲的汪峰,繼先前傳出一起搭飛機同遊洛杉磯後,現在又遭爆料,在拉斯維加斯甜蜜逛精品店,兩人挑的都是情人飾品,不過看到店員是東方臉孔,擔心行蹤暴露,轉身就走,究竟兩人有沒有在一起呢?

大陸媒體(2013.10.12):「大家都很關注,就是你跟汪峰老師的關係。」

藝人王力宏(2013.10.12):「我的女人,我自己知道就好。」

藝人章子怡(2013.10.12):「Yes!就是汪峰老師已經自己闢謠了,還需要我再多說什麼嗎?」

在否認的同時,卻一再被拍到出遊照,先前網路上還流傳章子怡,疑似陪汪峰打麻將的照片,兩人今年7月,也在香港一起看陳奕迅演唱會,交情匪淺。大陸媒體(2012.12):「司機和副駕駛的門同時打開,章子怡和開車門的男士幾乎同時下車,記者看到那位男士正是撒貝寧。」

一邊疑似愛得火熱,另一邊可就落寞了,章子怡的前任緋聞男友撒貝寧,在情變後,日前出席節目記者會,偶爾露出憂鬱神情,會後立即快閃,低調不談感情事,就怕被問到尷尬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子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762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