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進難出!公園旋轉門 挨轟設計差

記者 應佳臻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社區的公園是許多民眾平常會去運動、散步的場所,也都會設置無障礙設施,方便行動不便的民眾出入,但是在桃園縣有數百個公園在無障礙入口設置了不鏽鋼旋轉門,不但很重,而且還因為年久失修,軌道根本就歪了,連正常人都很難推得動,被批評實在是太不方便。

陽光普照的秋日午後,民眾想要到公園曬曬太陽,走到出入口,無障礙設施竟然是長成這樣。桃園縣議員廖輝星vs.民眾:「你推推看,這個設計不好。」

桃園縣有5、60個公園,為了避免民眾騎機車進入,而設置了旋轉門,但是這旋轉門不但是用沉重的不鏽鋼製成,還因為維護不良,損壞的程度非常嚴重,連正常男子都很難搬得動,更別說是拄著拐杖或坐輪椅的民眾了。

身心障礙人士:「就是不方便啊,就是它的無障礙設施的話,原則上一般不管是手動輪椅,或者是這種電動輪椅的話,對我們身心障礙者的話是比較不方便。」

桃園縣議員廖輝星:「我們可以慢慢看到這些推輪椅的越來越多,我們希望連這種都要考慮到這些銀髮族。」

甚至還有老人家轉到一半卡住,被困在旋轉門內,政府設計無障礙設施時,應該站在人民角度,看到人民的需要,不要花了大筆公帑,反而造成民眾的不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旋轉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758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