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命不放! 2警奮勇逮人遭拖行壓傷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6 17:04

高雄市警方凌晨執行巡邏勤務,在路上發現一名男子神色不安坐在機車上,上前盤查要求男子開置物箱時,沒想到男子竟然火速加油想逃,兩名員警奮勇逮人,緊抓機車不放,結果不但被沿路拖行,過程中還因為機車前輪翹起又摔在地,把員警壓傷,但警察死命不放人,3個人在路上猛力拉扯,嫌犯終於無力束手就擒,警方也在他的機車裡發現大量毒品。

騎樓監視器拍下,嫌犯抓著機車想逃,一名員警從右邊,另一人抓住機車尾巴,沿路被拖著跑,嫌犯頻催油門結果機車前輪翹起來,重摔在地,把後頭的員警給壓在下面,另一名員警也趁機趕緊勒住嫌犯脖子要將他制伏。

警方:「在逃逸的過程中,嫌犯手都猛抓油門不放死都不放,都這樣加油門,加到整個抓起來,連機車都翹孤輪起來,然後再重重的壓下來,就壓在我們員警的身上。」

嫌犯掙脫,抓著機車把手,結果轉頭又把倒地的員警給輾過去,兩名員警、一名嫌犯,全在地上拉扯,最後頑劣抵抗的嫌犯自己也沒力,只好束手就擒,不過員警也弄得自己滿身傷。

警方:「手腳、褲子都磨破,胸部有壓傷,肋骨胸悶。」

原來當天凌晨,兩名執行巡邏勤務的員警,發現嫌犯可疑,正當要開機車置物箱檢查時,嫌犯就催油門要逃,警方拚死拚活奮勇逮人,果然在機車置物箱中發現大量毒品,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14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