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離譜!為拍合照 婦人拿傘戳鵜鶘

記者 吳怡玲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6 15:46

怎麼這麼殘忍,拿傘戳鵜鶘逼牠抬頭拍照,一位民眾向平面媒體投訴,12日到新竹縣綠世界生態農場玩,因為鵜鶘正在休息,讓遊客拍不到好掃興,竟然拿起雨傘戳牠,強行逼牠抬頭,目擊民眾表示,鳥兒看起來很不舒服,還拍了拍翅膀,遊客看不下去勸阻,婦人還回說「不戳,牠們就不會起來,沒辦法拍照」這行為實在讓其他遊客很傻眼。

白色羽毛、長長的嘴巴,這2隻鵜鶘休息夠了,起身展翅動一動,把下顎囊袋撐得好大,可愛模樣,到這裡的小朋友都想跟牠拍張照,留念一下。

新竹縣綠世界生態農場因為有各種動植物生態,不少家長都喜歡帶小朋友到這裡走走,但卻有民眾拍下這一幕,一名婦人手拿綠色的傘直往鵜鶘身上戳,因為牠們縮著頭正在休息,讓他無法拍出完美的合影,旁邊遊客實在看不下去,挺身勸阻,婦人還回應「不戳牠,牠不會起來,就沒辦法拍照啦!」

遊客:「太誇張了,怎麼會這樣戳牠。」

組長黃咨蓉:「因為這樣子可能會受到驚嚇,然後可能會,身體就會被客人戳傷。」

其實要和這些動物拍照,如果很不巧剛好又遇上休息,真的不必這麼殘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04

0.1451